今日進出 20200804

2020/8/4(二)

出場:2492 華新科

今天線上開戶,當天就開好了群益證券戶及期貨戶,效率真的蠻棒的,推薦!有想開的可以找我當推薦人,好像完成開戶後下單,可以賺一百元,我猜不是現金XD

不過軟體好不好用就不太確定了,可能需要習慣一下!
對了,明天開始會做小台指當沖(雖然還沒搞清楚入金銀行帳號到底是哪個X),一天最多一口,有機會才做,希望不要讓我虧太多(X


2492 華新科
賣出 181
出場理由:後天除權息

這檔跌非常久了,財報出來卻是很好,跟之前的跌幅背道而馳,應該有不小的機率上漲,不過紀律就是紀律,除權息前一定出。(事實上像這樣撐到最後一天也不太好,法人大戶已經倒很多了)

今天大盤漲不少,尾盤還拉高站回5日均線,有點像是要恢復多頭,但是還是要觀察明天是否站穩5日均線,才是進場增加持股的時機,否則這幾天還是會繼續盤整,容易被多空雙巴,不宜進場。

店頭指數(上櫃)倒是可以算是站穩10日均線了,整體來說還是要說盤勢有在轉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!

3萬元企劃──今日進出 (feat. 閒聊──大戶般的Sense) 20201215

最近盤勢蠻差的,幾乎可以建議 空手 ,當然今天看起來也有可能是一個 轉折點 ,只是我們不要去賭,順勢而為,要等到趨勢向上才進場才是保守的作法。 這次3萬元投資企劃的資金,我還是不小心用太過激進的操作了, 過幾天就要結束了也說不定 。 不過這樣的操作還是比我平常個人的操作更穩健一些...